公告

Collapse
No announcement yet.

【分享】迷你版Linux (Damn Small Linux v4.1 RC2)

Collapse
X
 
  • Filter
  • 時間
  • Show
Clear All
new posts

  • 【分享】迷你版Linux (Damn Small Linux v4.1 RC2)

    軟體名稱:Damn Small Linux
    版本序號:v4.1 RC2
    語言介面:英文
    檔案容量:50MB
    壓縮類型:ISO
    下載網址:
    下載網址(V4.1 RC2)
    下載網址(V4.0 FINAL)
    下載網址(V3.46 FINAL)


    軟體簡介:
    Damn Small Linux是個很小的LiveCD可開機光碟(約50M),也可以裝到硬碟上,由Linux發行。盡管它的個頭如此之小,Damn Small Linux的桌面幾乎是完整的一套。
    包括xmms(支援mp3和mpeg)、FTP客戶端、基于links的web瀏覽器、電子製表軟體、電子郵件軟體、英語拼寫檢查、文字處理器、三個編輯器(nedit、nvi及類似emacs的zile)、xpdf閱讀器、worker文件管理器、naim(支持 AIM、ICQ和IRC)、VNCviewer、SSH/SCP服務器和客戶端、DHCP客戶端、PPP及PPPoE、web服務器、計算器、 Fluxbox窗口管理器、系統監視軟件、USB支援,並且它很快就將擁有PCMCIA支援。如果你喜歡Damn Small Linux,你可以安裝到你的硬碟上。由于所有的應用軟體都是小巧型的,所以它對老舊的硬體設備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    Last edited by Tricker; 2007-11-22, 04:36 PM.

Unconfigured Ad Widget

Collapse
Working...
X